不更新小能手

阴天白日梦/麦粒肿

· 请勿上升真人

· OOC预警

· 恋爱日常!日常!日常!

· 小段子,不知道会写到哪儿,大家随便看看。

· 就…麦粒肿挺疼的【捂眼睛

 

 

今天,天气阴,所以想要一点儿光。



3



前几天你的眼睛就有点痛,没想到今天早上一起来就发现眼睛彻底肿了起来,肿到都快睁不开了。

可比起闹心的麦粒肿,这位正在幸灾乐祸笑不停的许先生,好像更烦人一点。

“你眼睛肿起来的样子好好笑啊,哈哈哈哈”

忍住,这么帅的男朋友,打死太可惜了。

“不行了,再让我笑一会儿,别动别动,等我拍完照。”

可惜就可惜了,今天早上不是他死就是你亡。

你刚想发火,他就先跑下了床,没一会儿就拿着药和棉棒回来了。

“你最近又上火了是不是?你一上火就喜欢起这些有的没的啊。”

“嘶…疼疼疼。”

他看你疼的龇牙咧嘴,只能把本来已经很轻的动作,放的更轻了,无奈你眼睛实在肿的厉害,碰一下都疼。

“我今天收工早,要不要陪你去医院看看?”

“算了,今晚还要跟灯光组的人开会,来不及。”

“那我去接你。”

你刚想说,他收了工也挺累了,就别折腾了,没想到他把药膏和棉棒收好,从身后拿出来了纱布和医用胶带,看来,你要当一天的独眼龙了,你下意识的就往后躲了一下,结果被他一下拉进了怀里。

“大哥,这样是不是有点兴师动众啊?”

“兴师动众!?你看看你那个眼睛,都肿成什么样子了,回头感染就麻烦了,包好包好。”

“遵命…”

大哥说的都对…

你不得已乖乖坐在那里任他给你处置麦粒肿,他的嘴离你也就几厘米的距离,你突然好想亲一下,这个人为什么刚起床都那么好看。

“包好喽,你现在可以亲我了。”

“我…我…我哪有要亲你。”

“什么哪有,你刚刚都吞口水了!”

被发现了,你害羞的想逃走,却忘了自己还在他怀里,自然被直接摁下。

“不想亲?可我想怎么办?”

 

 


©喵呜呜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