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更新小能手

阴天白日梦/睡前闲话 1

· 请勿上升真人

· OOC预警

· 恋爱日常!日常!日常!

· 小段子,不知道会写到哪儿,大家随便看看。

· 更没有意义的睡前闲话系列出现了……



今天,天气阴,所以想要一点儿光。


4

“你看,这是不是你昨天那场演出的视频?现场求婚哎,厉害。”

“对啊,没想到这么快就火了啊,不过女主角的确是漂亮,我们摄像组的大哥演出完了之后开会的时候还说,这么漂亮的女生真是便宜那个小子了。”

“有吗?我觉得还好吧。”

“许先生,我觉得你明天去挂个眼科好了,这个女生胸最少D吧,肤白貌美大长腿,而且这长相进娱乐圈也足够吧,你们男生不都喜欢这样的?”

“我就不是啊……”

“口是心非。”

“哪有,我最喜欢你啊。”

“虽然感觉哪里怪怪的,可是感觉好开心。”

“你们女生会喜欢这样的求婚吗?”

“因人而异吧,喜欢惊喜浪漫的类型当然会觉得很好啊,像我嘛…”

“你不喜欢?”

“就是觉得如果出什么问题会比较难收场,我在监控台每次看到这种场景,都会担心如果那个女生拒绝了男生会发生什么。”

“那你喜欢什么样的?”

“就日常一点吧,两个相爱的人不需要那么多观众的见证啊,比起成为大家朋友圈或者微博的一个短视频,我更希望那是两个人迈向新的人生阶段的一个节点,两个人懂就好。”

“女生的想法好难懂啊!”

“再给你一次机会……”

“老婆说的都对!”






©喵呜呜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