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更新小能手

阴天白日梦/夏天是属于夜宵的

· 请勿上升真人

· OOC预警

· 恋爱日常!日常!日常!

· 小段子,不知道会写到哪儿,大家随便看看。

· 假装有求必应一下



今天,天气阴,所以想要一点儿光。



6

【我在夜市附近,有什么想吃的吗?】

【呃,我想想,我要夜市北门第五家那家的盐酥鸡和鸡排!还有旁边那家的麻辣小龙虾!】

【好的,老婆大人!】


【你喜欢的那家奶茶店还开着哎,要喝吗?】

【要!】

【阿华田加冰激凌加布丁,去糖去冰对吗?】

【BINGO!答对了!】


【今天是不是便利店你喜欢的零食最后一天特价啊?】

【对啊,我下班之后跑了几家,可惜都卖完了。】

【哦,这附近正好有,我去看看,刚刚看到之前没吃上的那家蛋糕店还开门,给你买了蛋糕可以明天当早餐。】


【老婆…】

【怎么了?】

【帮我开一下门,东西太多,实在掏不出钥匙了!】




©喵呜呜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