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更新小能手

不必过分多说 自己清楚

你我到底想要做些什么

不必在乎许多 更不必难过

终究有一天你会明白我



喜欢尚老师已经快两年了

时间不长却也不短

只是B站的一个视频就让我跌入坑底

从籍籍无名一路走到繁花似锦

那个深秋的济南,我永远不会忘

再到为了九月真情实感的哭过

本以为之后的路会更加难走

可是尚老师身体力行的告诉了我

粉对一个人是多么重要

流言蜚语不必去澄清

自有作品来撑腰

这些作品也化作了粉丝们的底气


在扒马褂的消息出来之后

我从惊喜到开心,无比紧张到担心

直到十二点,心终于放下了

你永远是那个一站在舞台就会发光的人啊


在路上,总是好的

对啊

不管前方如何

只有往前走才会通往想去的地方

只有往前走才会知道答案

所以我爱的人啊

请大步奔跑的往前走去

把一切不好的事情都抛诸脑后

汗水不会辜负,走过的路也不会辜负

期待下一次的相见

还是那句话

只要你说,我就在



 


©喵呜呜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