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更新小能手

阴天白日梦/对戏

· 请勿上升真人

· OOC预警

· 恋爱日常!日常!日常!

· 小段子,不知道会写到哪儿,大家随便看看。

· 头一次写第二人称视角的,紧张……




今天,天气阴,所以想要一点儿光。



2



休息日的下午,你俩刚好都窝在家里。

趁着还没进组拍戏,他非要拉着你陪他对剧本。

“给你,这是……第二集。”

他随手从面前的一堆本子里抽了一本出来。

“照着读就可以吗?”

“嗯,照着读就可以。”

你好奇的打开剧本,他选剧本的眼光一向不错,所以你也想知道,他这次会是个什么样的角色。

“男主角把女主角摁在床上,胡乱的在女主角脖子上亲吻,之后男主角用嘴把女主角的蝴蝶结解开。”

你一字一句的读着,读到最后不禁笑了出来,脑海里都是他万一笨手笨脚的解不开蝴蝶结该怎么办的画面。

对面拍了那么多色气场景的人,居然就这么红了脸,连耳朵都红红的,你开始更想逗逗他。

“换一场换一场,对台词哪有读场景的啊,读对话就好啦嘛。”

“好好好,读对话,我找一场。”

你使坏的大致看了一下手里的剧本,故意找了一段男女主情到浓时,足以让少女观众脸红心跳的台词,等着他说出来。

“你故意的!”

“没有啊,这一集就这样啊。”

你摊摊手表示无辜,要找人请直接联系编剧。

“换一集,给你这个,就从最后开始。”

被没收了手里的剧本,你还感觉有点意犹未尽,想必,成片一定很好看。

新的一集果然清水了好多,大段的日常对话,你有点儿搞不清楚这个剧是一个什么调性了。

“喂,我觉得你真的有问题哎!我跟他什么关系都没有啊,只是顺路送我下班而已,你干嘛发那么大的火啊!”

啧啧啧,看看这些语气词,好好的吵架跟撒娇一样,这要是在东北,有说这段话的功夫,早就打完一轮了。

虽然这么想着,你还是配合的用你那不太标准并且夸张的台湾话,演绎一个正在跟男朋友吵架的女朋友,却没发现,对面的人忍笑忍的真的很辛苦。

“我再跟你说一遍,你知道我和他的关系,你只能看着我,只能有我,别说他送你下班,就连他站在你身边我都受不了。”

本集结束,你开始觉得,这位大哥这次接了一个控制狂的角色。

两集就差异这么大,好奇剧本的你跑到他怀里开始从第一集翻剧本,嘿,果然他的眼光不错,剧本的开头就很吸引你。

“老婆,要不要来剧组探班?”

“你们都在哪儿拍啊?”

“先在台北和台中,拍一部分吧,然后要再去上海那边拍一部分。”

“你要去上海啊……”

他听你的语气以为你十分不舍得他,哄你一样的把你圈在怀里,脸在你的头发上蹭来蹭去。

“放心,我会常给你发视讯的,你也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啊。”

“啊……想吃小笼包了。”

身后的人刚想生气,你扑哧一下笑出声来,剧本的第一集真的很好笑,听到你的笑声,他好像也轻轻笑了一下,环你的手又紧了一点。

“你听好哦,晚上睡觉不许踢被子,不许直接从冰箱拿东西吃,凉的吃多了你会胃不舒服,还有不许因为忙工作就不休息,你会头疼的。”

你都不知道他观察了你那么多小细节,你总是装出很坚强的样子,却被发现了这么多的破绽。

“那…我想你了该怎么办?”

“那就来找我啊,我和小笼包都等着你。”





©喵呜呜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