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更新小能手

阴天白日梦/枕头

· 请勿上升真人

· OOC预警

· 日常!日常!日常!

· 小段子,不知道会写到哪儿,大家随便看看。

 

 

 

今天,天气阴,所以想要一点儿光。

 


 5

最近你快忙翻天了,公司临时接了一个当红小生的演唱会,还是台北最终场,据说黄牛已经把价格炒上天了,时间紧不说,因为是最终场,多加了好几首的新歌,场景灯光美术,所有事情都要协调,你已经在场馆边的酒店里住了好几天了。

下午休息时间,你昏睡在观众席的椅子上,头上枕着周边的抱枕,临时当做被子的外套也掉在了地上,场馆里的冷气打在身上,让你不自觉的缩成了一团。

隐隐约约,你好像听到有人在离你很近的地方叹了口气,接着帮你盖好了衣服,还轻轻抬起了你的脑袋,冰冷的抱枕换成了带着暖意的大腿,一切都那么自然,很温暖,慢慢散开的木香让你很安心,那种味道就像休息日的早上被他抱在怀里的感觉。

如果一开始只是熬夜了两天,困的实在睁不开眼,现在,你开始忘掉了工作上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只想一直赖在这里。

不知过了多久,你不舍的睁开了眼睛,熟悉的下颚线,还有你觉得全宇宙最性感的嘴唇,除了他,还能有谁?

你刚想坐起来,就被他的大手又摁了回去。

“再躺一下,你现在起来容易头晕。”

“嗯。”

正好给了你一个继续沉溺在他怀里的理由。

“你不是说要下周才能回来?戏份补拍完了?”

“某些人啊,我走之前明明答应的好好的,要顾好自己,结果嘞,我出差第二天就不及时回信息了,家里打电话也没人接,现在还给我睡在这种地方,也不怕感冒。”

你一边笑着一边看他假装生气的小表情,实在太可爱了,你当然知道他的担心,你就是一工作狂,忙起来就什么都不管不顾了。

“我知道错了,这个案子比较急嘛,而且好多地方都要重新修改,没办法啊。”

你瓮声瓮气的把脑袋埋进他怀里,健身狂魔的肚子不如抱枕软乎乎,但是这是全世界最有安全感的怀抱。

“我啊,真拿你没办法,下辈子我才不要当你男朋友呢,我要当你的黑心领导,让你24小时随call随到。”

“那你下辈子就要看我嫁给别的男人了,说不定还要给我婚礼致词,就那种希望他俩永结同心,早生贵子的话。”

你以为他会说什么别想还能嫁给其他男人这种话,没想到他揉了揉你的头发,慢慢的说出了一句。

“放心,我才不会让你有时间跟别人谈恋爱。”

……………………

真是腹黑的天蝎座。

“不过,你怎么进来的?”

你突然想到,这个人一没工作证,二没人领他进来,他是怎么解决门口的保安大叔的?难不成这年头长得帅都能当通行证了?

“我,来当演唱会的嘉宾啊。”

你从他怀里挣扎着爬了起来,他忽闪忽闪充满真诚的大眼睛依旧无法让你相信这句话是真的。

“不可能!大哥,我是这场演唱会的副导演,我都没听过,怎么可能啊,老实交代,是谁领你进来的?”

你一门心思在想他怎么进来的,他则是专心的把你睡呲的头发温柔的理顺。

“想知道啊?亲我一下我告诉你。”

话音刚落,他的手机就响了,电话号码你熟的不能再熟了。

“喂,导演您好,对,经纪人给我工作证了,我已经在附近了,一会儿见。”

你惊讶的看着他,难不成他真的是来当嘉宾的?没隔多久,你的电话也响了起来,跟刚刚一样的号码。

“喂,老大,我在场馆,好的,会议室见。”

“走吧,这次相信了吧。”

他站起来,把盖在你身上的衣服给你穿好,接着牵起了你的手,用另一只手拍了拍大腿。

“是不是腿麻了?”

“没关系,慢慢走就行,记得哦,你还欠我一个吻,今晚必须回家,连本带利还我,我想吃你做的菜了。”

“谁家高利贷啊!这才几分钟就有利息。”

你脸红的撇过头,其实,你才是想他想的快发疯的那个。

他停下来,把你抱进怀里,亲了亲你的头顶。

“许家的,不要钱,只要人。”

 

 

 

 


©喵呜呜呜 | Powered by LOFTER